瀏覽紀錄

反詐騙條款

反詐騙條款
一起反詐騙!!
 
熱愛airbubu的朋友們請您提高警覺!
airbubu客服如在尚未收到顧客訂單問題前不會以電話主動確認訂單、款項12分期、銀行客服刷卡問題而或求會員操作ATM提款機完成各項設定。這是詐騙集團的手法,請各位不要輕易相信! 
倘若您接獲不明人士假冒客服謊稱訂單問題,請盡速來電與客服人員確認02-25091150,或撥打警政署防詐騙諮詢專線165求證,以確保您的權益!。
 
以下重點切要記住,請會員們要小心提高警覺:
 
情況
陌生詐騙電話通常發生於賣場下班休息時間、假日。(airbubu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am 10:00~pm12:00 / pm13:30~pm18:00)
 
做法
請陌視對方要求,勿理會詐騙手法,如有問題均可訂單Q&A留言、使用線上LINE客服詢問,客服均會在收到你的留言後回覆你相關問題。
 
提醒
1.陌生電話不要相信2.不要聽從不明人士指示至ATM進行任何操作完成各項設定3.不要透露個人資料或信用卡相關資料給不明人士、假airbubu員工、金融機構、檢調單位之名4.請定期更新防毒軟體,勿隨意點入不明程式,也請定期更新airbubu網站會員密碼,離開時務必登出
 
 
客服電話:02-7701-6263
LINE客服ID:@airbubu
客服信箱 :  [email protected]
營業時間 : 周一至周五 am 10:00~pm12:00 / pm13:30~pm18:00

歡迎加airbubu會員,能享受更多折扣唷!
LINE客服
FB客服
Search
top
傳訊息給我